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

离别的到来——愁绪?

今天,白痴的音乐老师又来上课了。
她要练习我们唱毕业歌还有其他的歌。

当然,我一向不喜欢音乐,
所以一句也没唱,望着歌词干发呆,
仔细想想,还有十多天,
就要和班上的所有普通,蛮要好的
朋友,
分开。

之前,就只是在口中说说,
从来没仔细想过,
就要分开了,6年的,
朋友,故事,校园,大家,
我呆了。

耳边尽是同学们唱悲歌的声音,
我感到惆怅至极,
感到疯狂,
我的,大家的一举一动,
将不再被大家看见。

在家,我哭了,
想想同学,想想喜欢的女孩,
想想天天承受屁股的椅子,
想想写字的桌子,黑板,藤鞭.................

我能忘了她吗?my answer is NO!
所以我决定将心里最深的位置,
藏住她,
为了天天看着她,我决定,
誓要得到她的照片,让我天天看着,
回忆她的所有..............

可以的话,看完这篇帖子的朋友,
告诉她,即将分开,
能不要再讨厌我吗?
能给我回忆的纪念品吗?
能让我把她放在心中吗?

再来,是同学们,朋友们,
也许,在这位XX同学的心中,我是值得记住的,
又也许,在那位XX同学的心中,我很讨厌,
另一位,觉得我没什么跟他交流,不用记住这个人,
但是,我会永远记住大家!~caz frenship 4ever!

到底,我应该被他们记住,
还是彻底的忘掉?
我是好是坏?
值得你们记住吗?还是忘掉?干干净净?你们认为呢?

1 条评论:

  1. AnQi,i will remember you in my heart forever..............
    ur beautiful face , ur beautiful glass heart......
    ur ALL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