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

仪,丽,琦,盈——你们这样很开心吗?

星期三,我和ROGER一起到ONE Utama,
准备和女孩子一起玩,
想要开开心心的玩完最后见面的一天,
但我也不知道女生是怎样想的,
难道毕业了,
连朋友都不再是吗?

到了那里,
到约好的地方等,
根本没看见他们,
我还以为只是纯粹开玩笑,
没想到,原来他们是想要避开我们。

我心冷了,
拨电了三次,不停地找,
最后才告诉我在New Wing了,
和Roger马上跑过去,
在New Wing和Old Wing相通的地方,
我们看见了他们,
他们告诉我们说在New Wing,
却走向Old Wing,
你说他们是不是有意避开我们?!

我当时很生气,
但看到琦在我就不打算冲上去了,
交流了几下,他们根本不想理我们,
想请他们吃东西=不要!
想请他们看戏=懒得睬你!

跟着他们很久,
想要为他们做点什么,
结果,我和Roger的心越来越冷,
不和他们在一起了,根本没有意义,
走。

走到娱乐场所,
玩了一小时的电脑,
便和Roger打bowling,
Roger一直LANC我说,
:“我打了很多次了咯,很厉害的,
我爸爸以前啊,还跟人家比赛赚钱呢!”
尽管他说了很多‘串’话,
结果两场下来他都输得惨败,
还一直不服气问我是不是骗他第一次来玩,
没办法呀,我玩什么都很快上手啊~

用了好多钱,
在广场里到处逛,
随便吃了一餐,
就买了票看戏回家。

就这样,
原本怀着兴奋,开心,
的心情来到这里,
回家时只能用“
心灰意冷”来形容。

彻底恨他们,
恨他们连最后的机会都不给,
决定就是这样,努力读书!

5 条评论:

  1. 你知道我是谁吗?
    我就是你恨的人之一!
    我告诉你,
    因为1Utama的JUSCO有很多个,
    我们怕找不到其他人,
    才临时换地方的!
    而且你又没有跟我们说你们有来,
    我们也没有约你们,
    所以请你在责怪别人之前请先把事情搞清楚!!!
    还有,
    我们跟你们讲我们在New Wing,
    而你们却看到我们正走去Old Wing,
    是因为我们正好肚子饿,
    想去Old Wing的Supermarket买东西吃!!!
    拜托你在责怪别人之前请再次先把事情搞清楚!!!
    还有,
    我早就跟你们说,
    要不就光明正大的跟我们一起走,
    要不就立刻离开,
    不要跟着我们!
    谁知你们还是像向拐带我们的坏人一样跟着我们,
    拜托你在责怪别人之前想想自己有没有做错!!!
    我告诉你,
    我看了你的文章之后很生气!!!
    你继续恨我们也罢!
    请你反省一下你自己吧!!!!!!!!!!
    再见!!!

    回复删除
  2. 我们没有跟着你们,是你们没有给我们机会!还有,你告诉我在New Wing后你们还跑去Old Wing,你们应该有责任感一点在那里附近走走就好!我有鬼鬼祟祟吗?那是我想请你们去玩,但你们却不肯,所以再找机会,SMS谈清楚.

    回复删除
  3. we r all friends ma....
    y talk the "hate" word easily??
    that was gone
    friendship is important than everything
    =)

    hate the "hate" wor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