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

为什么呀?你那么绝情——

这是最后一天再见面了,
嘉瑜有你的照片,
我向她索取,
她问你,“可以吗?”

你狠心地拒绝了,
不让我得到你的照片,
我不知道你为什么讨厌起我来,
明明去年就好好的,
你讨厌我,似乎是在我向你摊开心事那天开始的。

如果,
我静静地暗恋你,
你会讨厌我吗?
你是在造作吗?
你是为了掩饰吗?

求求你,
这是我第一次那么郑重的求别人,
你可不可以,
不再讨厌我,
还有把照片给我?

我好想,真的很想,
还可以在中学、在以后的日子,
继续怀念你,
继续那样真诚的喜欢...........你

你可以答应我吗?
彻底改变自己后,
能和我交往吗?
大家试试深入了解对方,
就这样子。

我会在这之后几年,
努力地彻底改变,
改变所有我身上,
你不喜欢,你讨厌的东西。

改变后,希望你能重新审核我。

爱——是永无止尽的。
(名言)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