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5日星期四

feel happy caz??..............and something for ROGER

这个假期,
非常的快乐,
非常的轻松,
因为——我已经放下全部了。

情、学业and ALL,
不再为安琦困扰,
因为不在那么想她,
那天我就知道,
她注重学业,
所以我会等到长大,
再努力努力的追她。

每天坐在电脑前面5、6个小时,
按时吃饭、洗澡、看电视、做家务、睡觉,
像个宅男,
但,心情,总之很轻松。

是忘不了,
就每天会想想她,
看着她的照片努力让自己微笑,
眼泪有时也会不听话的,流下来。

我不明白疯子ROGER,(虽然我不是对他们之中谁有意思,我是身为Erica的好友必须说说话)
他对Erica似乎是一种千斤的压力、
一种让Erica选择逃避他的压力,
Roger太过分了,
每天不停骚扰Erica,
关系很明显,
Erica还不想跟你在一起先,
长大之后,
我不是告诉过你,
长大了,双方经济、学历、性格等,都会改变,不会永远保持你,现在,喜欢的那个模样。
那时,才是选择对方的时候。

长大了,才是恋爱的开始。
期待长大。

假期后大家要努力读书哦!我更加要努力,为她努力。

3 条评论:

  1. 帖子很短,因为没时间写,roger的那个部分很不错,赠言。

    回复删除
  2. bing,你太不了解我了
    我的意思,不是你的意思
    不懂就不要扮轻情圣
    扮理智。。。。。。。。。。。。。。。。

    回复删除
  3. I didn't disturb her
    不要再跟我讲感情问题了
    那,是我写关于他的最后一篇blog
    现在,读好书吧
    so,不要乱写东西来诋毁我
    我很很很很很理智了
    现在只要他不讨厌我,做朋友不是问题吧
    离婚的人还可以的前妻或前夫一起出去玩,打打交道,更何况我们
    不要为了以前的伤心事弄的我们做不成朋友
    bing.....stop writing me like tha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