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7日星期日

爱情的选择

又想她了........
觉得忘不了....
但好想放手....

因为,她真的很讨厌我啊~
而且每次见面都让对方不自在,
还不如,我放手,
让彼此不必那么尴尬,
继续过着像2009年的日子,
彼此有说有笑。

一天,安丽同学帮我转告~琦~,
:“喂,XX同学说想放手,不再追你了!”
她竟然很开心,
听了,是的,的确很伤心,
但事实摆在眼前,
不由得你不相信,
日想夜想,觉得我应该放手,去找个适合自己的对象。

喜欢她的那份心意会永远保留,
接着我毅然放手了,
寻找另一个适合的对象,
另一位天使,像她一样的天使。

感到轻松,心头大石也不见了。


(请观帖者听MP3上的一首歌——If I Let You Go.它正能描诉我的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