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

决定了。

仔细地再想想,
看来我真的配不上她,
经过分析,
结果出来了,我除了身材胖,已经没什么能挑剔了。

我不会忘掉安琦,
会继续喜欢,
但,我会用一年的时间,
让大家耳目一新。

2011年,我会努力地读书,
为学业拼了,
不在想对她的爱慕之情,
就好好读书,不让父母失望。

也许,读完第一年中学,
我又发现不会很辛苦,还蛮EASY的,
我会完美的出现在她的眼前,
开始追她。

好了,决定之后便不会改变,
就这样,我会努力读书的,
放下她,我要去努力了!!!!

改变自己!!

(在此奉劝Roger友,别再死缠烂打,女孩子最讨厌的哦~就跟着我怎么样?一起为学业努力一年,怎么样??)

1 条评论: